聆听红色旋律!滨海文化中心“红色经典”主题音乐党课拉开序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张晶晶2022-07-12 11:15:00

内容提要:灯光亮起,琴声响起,在一首首红色歌曲萦绕的音乐厅内,音乐融合信仰,党课点燃现场。日前,“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红色经典主题音乐党课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灯光亮起,琴声响起,在一首首红色歌曲萦绕的音乐厅内,音乐融合信仰,党课点燃现场。日前,“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红色经典主题音乐党课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音乐党课由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滨海演艺中心联合区域内优质红色资源共同打造而成,创造性的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水平、高层次、正能量的红色经典音乐盛宴,将党建与文化完美融合,让党员群众全身心浸润于音乐魅力的同时,也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音乐是时代的灵魂,影像是有温度的历史。整场演出汇聚了天津各专业院团多名高水平专业演员,灯光、舞美、音响均达到专业演出级别。演出充分利用滨海演艺中心230平方米的巨型LED屏幕,将红色经典曲目的背景信息和历史画面,通过宏大视频特效进行生动再现,场面壮观、感受震撼,增强观众对党和国家光辉历史的深层记忆。

  “很震撼,很自豪,很热血!今天不仅欣赏到了一场专业水准的红色音乐会,而且从中学习掌握了大量党和国家光辉历程的史实知识,深刻体会到如今祖国繁荣、人民幸福的来之不易。这种寓学习于艺术的党课教学方式很创新,这样的党课真的还想再多听几次。”一位新党员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表示。(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