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母女被雨衣男拖进屋!警方:男子已被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7-12 11:41:04

内容提要: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局长孙涛表示视频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两人因协商事情产生矛盾涉事男子被警方拘留被拖拽大人和小孩无大碍。

近日

一则疑似

“母女俩回家被雨衣男强行拖进房内”

的视频

引发公众关注

刚刚

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局长孙涛表示

视频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

两人因协商事情产生矛盾

涉事男子被警方拘留

被拖拽大人和小孩无大碍

此前

广东肇庆广宁警方表示

事件并非发生在本地

山东济宁市警方表示

已接到大量报警

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核查中

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网传视频显示

事发时间为2022年7月6日晚

疑似一对母女上楼回家,母亲打开门后,突然从楼梯上冲下来一个穿雨衣的人,把母女拖进屋里,关上门,门外只留下一只鞋。

将女子和孩子拖入屋内后,女子和男子爆发了争吵,随后就传出了孩子的哭声。事发20分钟后,也就是18时39分许,男子赤裸着上半身走出房门,疑似关闭屋外的电闸,随后男子走进屋内。

7月12日,据莱阳市公安局局长孙涛表示,视频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两人离婚之后因协商事情产生矛盾,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被拖拽的大人和小孩无大碍。

此前,有网传消息称,该事件可能发生在广东肇庆市广宁县。7月12日,广宁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已接到大量的网友的反映,经肇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网警通宵调查,核实事件并非发生在本地。也有网友最新爆料,事发地有可能发生在山东济宁市。7月12日,济宁警方工作人员答复称,“已接到大量报警,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核查中,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此外,另有消息称,视频中出现了一个开锁公司电话、管道疏通电话,对方接通后表示,在山东烟台莱阳工作。对此,莱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曾表示,此事件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是否真的发生在莱阳,目前需要去核实。

不少网友纷纷发言谴责雨衣男的暴力行为,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调查清楚案发地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标题:最新 | 母女被雨衣男拖进屋!警方:男子已被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