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编辑:李彤2022-07-12 20:21:56

内容提要: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和平区宣讲,为党员干部解读党代会作出的重大部署。结合党代会提出的“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要求,和平区科技局进一步完善“全员招商+全程服务”工作机制,依托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在设立“科学家俱乐部”“创新型企业家俱乐部”的基础上,本月初,又汇总了“服务资源”“服务需求”和“服务项目”三个清单,围绕科技创新主线,组织开展“送政策上门”等一揽子稳经济措施,制定《和平区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明白纸》,让政策红利直达科技企业。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津南区,为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报告会。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津南区农委结合眼下重点生态片区提升改造项目,细化任务,用生态绿屏的建设新成效,扎实落实党代会精神。最近津南区正在提升改造八里湾、咸水沽湾等生态节点,与海河教育园区串联起来,形成绿色廊道,让更多的市民走进绿屏,享受绿色发展的成果。

  围绕党代会提到的“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津南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还成立专门的监测队伍,利用生态屏障区内的13座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和水环境采集系统,实时收集分析数据。

  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连日来,滨海新区塘沽街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聚焦民生保障,细化“城市更新”专项行动方案。今年,塘沽街道有三个老旧社区都要进行提升改造,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街道和社区在居民中,开展了4轮征求意见、搜集需求,重点围绕群众呼声高、施工难度大、影响范围广的项目,逐项推动落实。针对居民提出的增加休闲健身广场、绿化修建补植等10多个新要求,这两天,工作人员正进一步与施工方细化完善方案。(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