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系统持续 打击养老诈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孟若冰编辑:刘颖2022-07-13 10:49:01

内容提要: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网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议上获悉,专项行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将继续围绕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教育等方面,在“治乱象、见实效”上持续发力。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网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议上获悉,专项行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将继续围绕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教育等方面,在“治乱象、见实效”上持续发力。

  据介绍,专项行动将结合属地网站分级分类进一步明晰涉老网站底数,发挥四级网信工作体系作用,依托“属地网站管理系统”等技术资源,加强对属地平台涉老风险隐患排查处置,确保“全面清除、不留死角”。结合正在开展的“清朗”网络生态治理系列专项行动,督促平台切实履行信息内容监管主体责任,完善平台规则和社区公约,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促进行业规范治理上下功夫。同时,进一步强化涉养老诈骗问题线索举报受理处置,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月”提升网上举报渠道的知晓率、使用率和群众对网上养老诈骗的辨别力;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联动相关部门做好信息共享、联合研判、协同处置,始终保持打击整治高压态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