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总队荣立集体一等功授奖大会举行 市领导向市消防救援总队颁发奖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张清编辑:刘颖2022-07-13 08:29:00

内容提要:12日下午,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荣立集体一等功授奖大会举行。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成绩,提出殷切希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大会,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负责同志共同向市消防救援总队颁发奖牌。


天津北方网讯:12日下午,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荣立集体一等功授奖大会举行。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成绩,提出殷切希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大会,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负责同志共同向市消防救援总队颁发奖牌。

  刘桂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立集体一等功的市消防救援总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消防队伍改革转制3年多来,市消防救援总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大力弘扬上世纪90年代天津消防精神,始终奋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维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市消防救援总队要以此次荣立集体一等功为动力,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持纪律严明的建队标准,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努力建设一支令行禁止、正规有序、纪律严明的应急救援“铁军”。要淬炼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主动对标“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和“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加快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步伐,不断提高消防救援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要践行竭诚为民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灾害事故应急救援等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