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家单位建立联动机制 司法执法联动 保护知识产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李倩编辑:靳永锋2022-07-13 09:19:14

内容提要:昨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天津海关、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五家单位,建立知识产权司法与行政执法联动机制签约仪式在市三中院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天津海关、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五家单位,建立知识产权司法与行政执法联动机制签约仪式在市三中院举行。

据了解,知识产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覆盖领域广、涉及方面多,各单位联合签订《知识产权司法与行政执法联动机制》,将在交流研讨、信息共享、党建共建、联合宣传等方面,合力构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新格局,通过司法与行政执法的联动保护,打通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形成更加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