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树枝折断 交警紧急排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靳永锋2022-07-13 09:24:42

内容提要:风雨交加,河东区南横街沿线一棵大树的树枝折断,茂密的树冠覆盖在了停在树下的小客车顶部,瞬间占据半幅道路。属地交警发现情况后,迅速联合城管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妥善处置,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天津北方网讯:风雨交加,河东区南横街沿线一棵大树的树枝折断,茂密的树冠覆盖在了停在树下的小客车顶部,瞬间占据半幅道路。属地交警发现情况后,迅速联合城管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妥善处置,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7月12日15时45分,交警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唐口警区服务站驻站交警张志明、辅警陈鹤楠在服务站内工作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连忙外出查看情况。原来,服务站对面南横街沿线育才中学门前的一棵大树因连夜风雨,靠行车道侧的一根粗大树枝折断,停靠在树下的一辆小客车被茂密的树冠覆盖住,倒伏树枝占据了半幅道路。

交警立即联系城管园林部门,尽快清理倒伏树枝,同时也联系到了树下停靠车辆的车主,提示车主尽快将车辆驶离。交警和辅警随后在该路段值守,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分流疏导,提示绕行以保障交通安全。晚高峰来临时,南横街树枝被清理完毕,路面通行恢复正常。(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