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色天津·走基层】美!泰达植物资源库水芝园迎来最佳观赏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编辑:张麒麟2022-07-13 14:27:02

内容提要:仲夏时节,泰达植物资源库水芝园迎来最佳观赏期。记者从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获悉,水芝园现已开放。园区将严格按照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限流开放、预约赏花。

仲夏时节,泰达植物资源库水芝园迎来最佳观赏期。记者从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获悉,水芝园现已开放。园区将严格按照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限流开放、预约赏花。


水芝园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近5000平方米,以水生观赏植物为主,主要包括荷花、睡莲、芡实、梭鱼草、千屈菜、水葱等。水域之外,林下品种丰富的玉簪也是一大亮点。广大市民和游客可通过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的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现场凭预约信息进入园区赏花。

水芝园内各类植物迎来最佳观赏期

泰达绿化科技集团提醒市民和游客,包括水芝园在内的泰达植物资源库为耐盐碱植物林草种质资源库,是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的科研基地,也是天津市唯一一个林草种质资源库,园区内每一株植物都是科研工作者进行科学研究的实验材料。希望大家在游览时配戴好口罩、不长留聚集;不跨越围栏、不野餐露营;不践踏草坪、不攀爬树木;不折损花枝、不乱扔垃圾。

策划统筹 马庚申 稿件 张家民 通讯员 陈晨 图片视频 泰达绿化科技集团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