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挥品牌宣讲团作用 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明晖 杨菲编辑:张麒麟2022-07-13 20:16:00

内容提要: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天津发挥品牌宣讲团的作用,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天津发挥品牌宣讲团的作用,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老公安宣讲团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专题宣讲。宣讲团里,有的人擅长普法、有的擅长心理辅导,还有反诈骗的宣传专家。面向不同的基层单位,大家按照党代会报告,根据自己的专长,各有侧重的制定宣讲纲要,并且相互切磋讨论课件,从细节入手,把党代会精神讲透讲实。

宣讲团成员章杰,曾是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的副教授。这次宣讲,他主动承担了面向中小学的宣讲任务。在新华中学,他将自己的党史教学经验和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相结合,选取多位中国共产党革命烈士的事迹,融入宣讲,让大家在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中,学出对党的核心的真感情、大忠诚,学出虔诚执着的真信仰、大志向,学出以身许党许国、为民奉献的真情怀、大担当,学出干事创业的真本事、大智慧。

党代会报告在实现高效能治理新提升方面,提出要加强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大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效能。围绕这个主题,在和平区福明社区,宣讲团的三名老公安,结合自己所学案例,把大家关心的防范诈骗、社区安全等内容,讲给居民们听。(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