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张工与中国海油董事长汪东进一行会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周志强编辑:付勇钧2022-07-13 22:32:07

内容提要: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一行会谈。

天津北方网讯: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一行会谈。

李鸿忠表示,近年来,天津与中国海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就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作出了具体部署。希望中国海油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拓展海洋石油装备、油气开发、清洁能源等方面合作空间,推动更多产业资源在我市布局落地,共同打造海上能源生产基地,携手推进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东进表示,天津是中国海油重要战略发展基地,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国海油将加大在津投资布局力度,加快推进重大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全力保障城市能源供应和能源结构调整,推动海洋石油产业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更深层次务实合作,深度参与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中国海油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霍健,市领导刘桂平、连茂君、王力军、朱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