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高官承认曾策划外国政变,中方回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新华社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7-13 22:36:04

内容提要:一名美国前高官日前承认,曾协助策划外国政变。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月13日说,这一点不令人惊讶。

一名美国前高官日前承认,曾协助策划外国政变。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月13日说,这一点不令人惊讶。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曾担任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的约翰·博尔顿12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他曾协助策划在他国的政变。路透社称,美国官员公开承认他们参与煽动外国动乱是“极不寻常”的。请问中方是否注意到相关报道,对此有无评论?

“美国前高官承认曾经策划外国政变,这一点不令人惊讶,只能表明干涉别国内政、推翻别国政权已经成为美国政府的行为准则,是‘美国规则’的一部分。”汪文斌说,“这样的规则只会受到世界人民的反对。”

   原标题:美前高官承认曾策划外国政变,中方回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