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改造后的二宫 开放首月接待35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曲晴编辑:孙畅2022-07-14 08:10:11

内容提要:列为市委、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的市第二工人文化宫6月13日完成提升改造试开放以来,已成为市民群众游园健身的新去处、好去处。从市总工会获悉,开园首月已累计接待游客达35万人次。
摄影 吴迪

天津北方网讯:列为市委、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的市第二工人文化宫6月13日完成提升改造试开放以来,已成为市民群众游园健身的新去处、好去处。从市总工会获悉,开园首月已累计接待游客达35万人次。

  位于南门前广场、雕刻有“二宫”二字的大型景观石前,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在此拍照留念,随后从广场两侧进入绿树掩映下的甬道、健身步道,深入公园各处观景赏花、休闲健身。不少游人拍摄视频后分享到抖音、朋友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来此打卡。夜晚的足球场亮如白昼,人们在绿茵场上竞技跑动,红色橡胶跑道上跑步锻炼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新建成的综合球馆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预定火爆,一个月来前来打球的人数已达4100余人次。

  市民孙先生几乎每天都要在公园走上1万步,然后来到亭中放松休息。他感慨地说:“二宫绿意葱葱,不仅是一个大‘氧吧’,而且还有大剧场、图书馆、艺体培训中心、劳模疗休养中心等设施,在这里赏景、健身、打球、看书、学习,功能齐备,是名副其实职工群众的乐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