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高血糖偷喝奶茶被发现 孙女:在教育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7-14 08:50:25

内容提要:沈女士的爷爷有高血糖,但很喜欢喝奶茶,经常自己偷偷买奶茶喝。


  沈女士的爷爷有高血糖,但很喜欢喝奶茶,经常自己偷偷买奶茶喝。

  前几天邻居去爷爷家串门发现爷爷在喝奶茶,立马跟沈女士“打小报告”。她打开监控时发现爷爷喝得正开心,赶紧给奶奶打电话让她去没收。近日,沈女士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爷爷偷喝奶茶被抓”的故事,上万名网友点赞转发,纷纷留言称“爷爷太可爱了”。

  沈女士介绍之前有一次朋友给她买了杯奶茶,让爷爷转交给她,结果爷爷自己喝掉了,并从此爱上了喝奶茶。

  去年爷爷血糖高的那段时间,家人管得很严。有一次爷爷偷偷买了杯奶茶,因为舍不得喝完,像品酒一样一小口一小口细细地品,“就很搞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