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用情用力做好统战各项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城时报作者:赵贤钰 刘志国编辑:张晶晶2022-07-14 14:57:00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统战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学笃行践初心 用情用力做统战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题作党课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统战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学笃行践初心 用情用力做统战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题作党课报告。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上讲到,作为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旗帜。新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这一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用情用力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以高质量统战之为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