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北京国际航班正分批有序恢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7-14 16:21:30

内容提要:7月6日,北京市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首都防控政策措施作出调整,其中就提到要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

7月6日,北京市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首都防控政策措施作出调整,其中就提到要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目前,中国国航已公布8条直航进京国际航班。

7月11日起,全日空航空公司恢复北京至成田机场的航班,这也是全日空两年零三个月以来首次恢复北京航线。

海南航空计划于7月16日起复航北京—贝尔格莱德往返直飞国际航线,这是疫情以来海南航空在北京地区复航的首批洲际定期国际客运航线之一。

7月22日起,法国航空将恢复运营每周一班巴黎直航北京的航班。

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綦琦:国家的国际客运航班是对所有国家都是平等的、开放的。为什么可能会存在先开了某国,而没有开另外某国,更多的是,一是整个市场的需求,第二是入境地或入境国家可以响应我们国家整体的防疫措施。

专家表示,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有序安排国际航班运行既有利于我国经济发展和中外人员往来,也是实现航空运输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綦琦:民航业其实可以说是经济发展的一个晴雨表。目前国内的经济在不断的恢复,那这个时候更加需要国际的供应链和产业链的恢复和稳定,更加需要以民航作为这样的一个连接国际的载体。

   原标题:直航北京国际航班正分批有序恢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