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 市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团基层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金丹编辑:李彤2022-07-14 20:18:21

内容提要:推动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市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团,发挥群团优势,到基层开展宣讲。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推动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市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团,发挥群团优势,到基层开展宣讲。

  创新宣讲形式,让党代会宣讲活起来,昨天,来自卫健、科技、政法、交通、公共服务、社会组织等方面50多个各级各类的为民服务窗口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志愿者,来到滨江道,通过文艺表演、知识问答、便民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代会精神。宣讲员王霞,是和平区一支志愿服务队的队长,这次宣讲,她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创作了三句半《巾帼建功创文明》,将党代会报告和志愿服务故事,说给群众们听。

  这次活动,还将宣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为群众提供专家义诊、普法宣传、煤水电暖办理通道指导、儿童教育咨询、免费理发等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各行各业的巾帼代表们,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努力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实干作为。

  这两天,天津市巾帼宣讲团成员、河东区妇联主席李旭,来到唐家口街道“五爱”教育基地,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

  群众关心什么就讲什么,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宣讲员李旭以“提升家庭教育质量”为题,将区妇联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融入宣讲词,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代会精神,引发共鸣。(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