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天津社科院、市社科联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李松达2022-07-15 08:20:00

内容提要:7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到天津社科院、市社科联调研,就发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优势,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智库建设,不断深化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等提出明确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7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到天津社科院、市社科联调研,就发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优势,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智库建设,不断深化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等提出明确要求。

沈蕾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站稳马克思主义立场,守好守牢理论阵地,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全力服务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下大力气做好理论研究、宣传、阐释,充分用好社科领域“揭榜挂帅”机制,加快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大力讲好“天津故事”,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多出“金点子”,当好市委、市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的“智囊团”“思想库”。要加强队伍建设,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培养高素质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打造特色品牌,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