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系统组建专家库 首批12位专家签约 专家服务大学生 为就业创业“指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李杨编辑:孙畅2022-07-15 08:52:47

内容提要:为服务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期,本市人社系统组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全面启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路人”行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服务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期,本市人社系统组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全面启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路人”行动。日前,在市人社局所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来自社会各界的12位就业创业领域专家成功签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路人”行动,成为首批受聘指导专家。

  据悉,首批受聘专家包括10位就业、创业指导经验丰富的高校专家教师和2位社会专家。他们将主要面向本市高校,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实现“线下+直播”“线上+互动”的灵活学习模式,开展以“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赋能—价值观塑造”等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为在校生、毕业生提供帮助。(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