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火情救助群众脱险 红桥交通辅警受表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徐燕编辑:李松达2022-07-15 15:32:58

内容提要:2月21日,一名群众专程来到交警红桥支队表达感谢,同事们才得知关默涵见义勇为的感人举动。近日

天津北方网讯:“当时,我正在去执勤点位的路上,走到西马路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抬头一看,一股浓烟从路边族谊里小区一处住户的窗户里冒出来了。”今年1月26日9时30分许,交警红桥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辅警关默涵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从居民楼下底商商铺内借来灭火器,同商铺店员一起参与灭火,并及时将困在家中的老人救出,待消防部门赶到后才离开。

2月21日,一名群众专程来到交警红桥支队表达感谢,同事们才得知关默涵见义勇为的感人举动。近日,经红桥区见义勇为协会认定,确认关默涵见义勇为的称号,并向其颁发了见义勇为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今年以来已有3名交通辅警经相关部门确认,获得见义勇为称号受到表彰。(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