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鑫:用青春汗水诠释使命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徐燕编辑:李松达2022-07-15 15:32:59

内容提要:荣光背后,少不了辛苦的付出,更少不了流血流汗。在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有这样一名通信员,他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职责,他用青春和汗水诠释了津门火焰蓝的使命和担当,时刻展示着津门火焰蓝的风采,他就是董家鑫。

天津北方网讯:荣光背后,少不了辛苦的付出,更少不了流血流汗。在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有这样一名通信员,他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职责,他用青春和汗水诠释了津门火焰蓝的使命和担当,时刻展示着津门火焰蓝的风采,他就是董家鑫。

董家鑫入职消防工作以来获个人嘉奖2次,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2021年比武练兵第二名、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竞赛“通信员”岗位第二名、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国消防职业技能竞赛“通信员岗位”第六名、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执勤训练工作训练标兵称号。

兢兢业业,夯实通信“真功夫”

他认真专研各种业务技能及装备,熟练掌握应急通信系统及装备的操作要领,能够在实战中第一时间向作战指挥中心上传灾害现场情况,为灭火救援现场提供有利的通信保障。

脚踏实地,千锤百炼淬尖兵

他被选入参加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大赛通信员项目的赛前集训,经常独自训练到半夜才肯休息,在每一次的训练后他都会认真复盘,分析自己的不足。

不辱使命,砥砺奋进获佳绩

通过日常刻苦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由他代表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赴江苏南京参加全国消防职业技能鉴定大赛,在大赛中荣获第六名的好成绩。

董家鑫作为一名消防员,时刻牢记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铁心向党、精业强能、为民担当”的新时代天津消防精神,时刻展示着津门火焰蓝的最美形象。(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