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张工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编辑:孙畅2022-07-16 07:43:00

内容提要: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抢抓数字化发展的重大机遇,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大力发展信创产业,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更多数据应用场景,聚焦社会治理和民生堵点,全面提升政府数字治理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支撑。要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坚守数据安全底线,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加大对专利、数字版权、企业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数据信息的保护力度,确保大数据发展可管可控。要建立健全与我市城市化发展水平相契合的管理体制,全面提升行政区划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发挥行政区划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审议《关于加强市政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政治属性、政治功能,持续提高“政治三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履行好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政府职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坚决扛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打造廉洁政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