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积金租房提取限额提高获职工点赞 实施一个多月 2万多人办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张璐编辑:孙畅2022-07-16 08:51:30

内容提要:“每月多提600元,对我们这个小家来说,够半个月菜钱了!”“租房提额后,我可以换一个离地铁近的房子,每天通勤时间至少节约1小时。”今年6月2日,我市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限额提至3000元。仅一个多月时间,已有2万多名职工办理租房提取,金额达7139.97万元,获得广大职工的真心点赞。

天津北方网讯:“每月多提600元,对我们这个小家来说,够半个月菜钱了!”“租房提额后,我可以换一个离地铁近的房子,每天通勤时间至少节约1小时。”今年6月2日,我市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限额提至3000元。仅一个多月时间,已有2万多名职工办理租房提取,金额达7139.97万元,获得广大职工的真心点赞。

  为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市公积金中心对接百姓需求,加大住房公积金对缴存职工租房支持力度。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租赁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夫妻双方每月最高提取限额由2400元提高至3000元,月租金不足3000元的,按照实际支付的租金提取住房公积金。

  根据新政,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且名下无房,夫妻双方每月合计提取限额由1200元提高至1500元;提供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信息的,按照登记备案租金提取,夫妻双方每月合计提取限额由2400元调整至3000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