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 张家正编辑:李彤2022-07-16 20:27: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组织专家学者到基层一线,回应党员群众的关切,把理论与实际融会贯通,宣讲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组织专家学者到基层一线,回应党员群众的关切,把理论与实际融会贯通,宣讲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传阐释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社科联组织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到企业宣讲。这两天,讲师团成员张健来到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天津最大的丙烯生产企业,宣讲前,张健对企业生产、中控操作、质量检测等环节进行走访,了解员工的学习需求。

  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张健结合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大力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内容,重点宣讲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企业正在进一步完善“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智慧园区的发展规划,成立了智能化工厂项目小组,重点研发以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服务为依托的智能化工厂,年底将建成“危险化学品智能化管控平台”,不断提升天津制造的品牌含金量。

  推进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这几天,天津市委党校教授万希平,来到北辰区秋怡家园社区,社区党总支通过三色卡、民情图等方式,细化网格员对困难群众的常态化服务。把理论和实际贯通,万希平教授,将秋怡家园等社区的好做法,融入到讲稿里,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为普东街道的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宣讲过后,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学习中不明白的内容,继续跟万希平教授交流。

  贯彻党代会精神,万达新城社区与周边的银行、医院是共建单位,最近,根据居民的需求,社区正在组建志愿服务队,已经有20多名青年人加入,志愿服务的内容也从清理环境卫生,扩展到给居民义务理发、提供青少年暑期兴趣辅导等。(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