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武清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李松达2022-07-17 08:27:48

内容提要:1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深入武清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深入武清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沈蕾一行实地考察了白古屯镇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调研文化礼堂、观看“韩村红舞台”节目,并与相关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就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凝聚共识、相向而行,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群众身边故事。要精准对接百姓实际需求,顺应民心期盼、办好民生实事,做强做实做优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有影响、可持续、能推广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提供更精细、更丰富的“家门口”服务,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保障高品质生活,动员和激励更多党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推动文明实践落地见效,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平台载体,助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展,努力把文化“软实力”打造成发展“硬支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效新气象,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