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夏润七里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07-17 08:42:38

内容提要:7月的七里海,满眼都是夏季的勃勃生机。7月18日9:00,津云新媒体将在宁河区七里海生态园,为网友们进行现场直播,一起从云端领略这里的盛夏之美。


天津北方网讯:7月的七里海,满眼都是夏季的勃勃生机。7月18日9:00,津云新媒体将在宁河区七里海生态园,为网友们进行现场直播,一起从云端领略这里的盛夏之美。

里海湿地是天津唯一的古海岸湿地,孕育了丰富的湿地资源和多样的生态环境,这里不仅是鸟类的天堂,也有着多样的植物种群,植物在整体生态系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直播中,除了欣赏湿地美景,还将邀请七里海管委会负责同志、动植物专家共话七里海的生态发展。近年来,七里海湿内的植物有什么变化?这些植物对七里海的生态环境有哪些促进作用?鸟类和植物又有着怎样的密切关系?直播将带着这些问题,与网友共赴一场七里海的夏润之旅,探秘这片神奇的湿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