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假” 平安过暑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何欣编辑:李松达2022-07-17 15:55:31

内容提要:宝坻区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15日联合大白庄镇团委走进大白庄镇彭元庄村、八道沽村、东老口村、小白村,开展“安全伴我‘童’行”主题服务活动,提高青少年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安全自护知识,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区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15日联合大白庄镇团委走进大白庄镇彭元庄村、八道沽村、东老口村、小白村,开展“安全伴我‘童’行”主题服务活动,提高青少年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安全自护知识,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活动中,宝青社工和志愿者们围绕预防溺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性侵等安全教育内容,运用图片、漫画等青少年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讲解了相关知识和避险办法。

在场青少年们仔细听讲、踊跃问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安全自护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有趣实用,从中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也为关键时刻的应急救援储备了技能。(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