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精准互动式培训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能力:“充电赋能”再出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刘颖2022-07-18 08:42:00

内容提要:“别人都说我是‘拼命三郎’,我相信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在7月15日的“树典型、学先进、做贡献、促发展”座谈会上,市级机关劳模代表、市人民检察院王娜的一番话,引起了广泛共鸣。

天津北方网讯:“别人都说我是‘拼命三郎’,我相信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在7月15日的“树典型、学先进、做贡献、促发展”座谈会上,市级机关劳模代表、市人民检察院王娜的一番话,引起了广泛共鸣。

  专家授课、先进典型座谈、业务讲解、“头脑风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职工群众能力,7月14日至15日,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2022年市级机关直属工会主席培训班。

  “理论辅导+业务培训+经验交流,这种方式让我受益匪浅,既解渴,又及时。”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主席王胜山说,两天的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素质,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特别是劳模代表们讲述的敬业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经验和感受,对更加有效地抓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有很大的帮助。

  “截至目前,市级机关共有1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4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3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32个集体和76名个人荣获市级荣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劳模和先进典型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表率作用,创新教育培训形式、载体,持续加强市级机关工会干部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党旗指引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凝聚‘努力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等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挥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