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溜达”上高速 交警及时发现并带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晚报 王赫岩编辑:王舒瑶2022-07-18 10:12:20

内容提要: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一名女子乘坐大客车来津途中,竟然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下车后徒步前行,幸亏遇到巡查交警,她的生命安全才得以保障。

天津北方网讯: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一名女子乘坐大客车来津途中,竟然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下车后徒步前行,幸亏遇到巡查交警,她的生命安全才得以保障。

  7月15日19时20分,高速支队京沪大队交警陶德文带领辅警贾桂松、高一斌巡查至京沪高速公路上行85公里处,发现有一名女子在应急车道行走。为保障她的安全,交警将警车停到这名步行女子左侧,对其个人身份、防疫情况信息进行核查后,将其就近送至前方高速公路收费站安全地点,并询问情况。

  原来,该女子从河南省乘大客车来津打工,途中发现其所乘车辆并无在其目的地北辰区青光镇停靠站点,便在服务区停车休息时下了车,随后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步行。最终,交警驾驶警车安全护送该女子到达距离北辰区较近的汊沽港收费站,并详细告知其附近的公交车站位置。交警对该女子予以了警告,教育告知其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通行的法律规定及徒步在高速公路沿线行走的危险性。临别前,该女子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致谢,表示一定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交通违法行为,以保障安全。(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