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首相候选人均不打算邀请约翰逊加入内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新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7-18 10:14:10

内容提要: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7日,在英国保守党党首选前电视辩论上,所有候选人都不打算邀请已辞职的首相约翰逊加入内阁。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7日,在英国保守党党首选前电视辩论上,所有候选人都不打算邀请已辞职的首相约翰逊加入内阁。

据报道,主持人向在场的候选人问道,他们是否愿意让约翰逊在其内阁中任职,如果想的话请举手,但结果没有人举手。

经过两轮投票后,目前保守党党首候选人为5人,18日将进行第3轮投票,届时将只剩下两人,这两人将面临保守党成员的投票,以此决定谁将成为下一任英国首相。

此前,约翰逊于7月7日宣布辞去保守党党首和首相职务,但将留任至新领导人产生。保守党新党首选举最终结果将于9月5日宣布,届时将揭晓下任首相人选。

   原标题:英媒:英首相候选人均不打算邀请约翰逊加入内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