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水上公园工作人员捡到多件遗失物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晚报 刘畅编辑:王舒瑶2022-07-18 10:15:26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水上公园内游人如织。记者了解到,公园工作人员仅在半天时间内,就在公园各个角落捡到多位“马大哈”遗失的背包。所幸,工作人员均及时找到失主,并将包归还给他们。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水上公园内游人如织。记者了解到,公园工作人员仅在半天时间内,就在公园各个角落捡到多位“马大哈”遗失的背包。所幸,工作人员均及时找到失主,并将包归还给他们。

  昨日8时许,水上公园工作人员张轶、于森在公园长廊里捡到一个书包,包内装有敬老卡、数百元现金,随后安全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到失主核实后将书包物归原主。不久之后,两位工作人员又在公园游乐场的长椅上捡到一个背包,包内有本市某高校的一名研究生的学生证、就餐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工作人员随后根据就餐卡背面的电话联系到失主,而当时失主还未发现自己的背包遗落。此外,工作人员分别在西湖快艇码头、八岛等区域捡到多位游客遗失的包,包内均装有身份证、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最终,工作人员均联系到失主,并物归原主,失主们都表示非常感谢。

  水上公园安全保障中心主任朱洪伟提示游客,夏季周末游客较多,游客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防止丢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