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组织开展清理清查整治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韩爱青编辑:刘颖2022-07-18 11:22:48

内容提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公安北辰分局全面强化流动人口重点地区整治和社会面掌控,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及时发现各类违法犯罪线索,积极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公安北辰分局全面强化流动人口重点地区整治和社会面掌控,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及时发现各类违法犯罪线索,积极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针对北辰区青光镇韩家墅村人员复杂、管理难度较大的现状,为有效掌握流动人口基本情况,实现“底数清、情况明”,近日治安管理支队会同青光派出所及属地村委会共出动36人分成6个核查组,采取早晚错时、延时方式入户开展流动人口信息核查。行动中,共核查流动人口2675人,新登记319人,新登记出租房屋78户,切实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和“人来登记、人走注销”。

  针对津霸桥下自发劳务市场存在的治安隐患问题,治安管理支队会同青光派出所积极沟通属地政府进行专题调研,制定了详细的清理整治计划,对清理时间、人员组成、车辆配备等进行了明确安排。每天凌晨4时至下午14时,青光派出所出动警力会同属地综合执法、治安巡逻队对津霸桥下外来务工人员逐人登记人口及出租房屋信息,对治安秩序进行不间断清理整顿。同时,双口交警大队每周不定时对该地区进行交通秩序治理,清理占道的雇主车辆、疏导道路秩序。清理整治以来,共核查外来务工人员450余人,新登记200余人,登记核查出租房屋200余间。

  近日,北辰分局组织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治安管理支队、特警支队及青光派出所60余名警力集中对青光镇涉油违法犯罪重点人群居住地区开展入户清理清查,对空旷厂房、仓库、汽车修理点等涉油违法犯罪“盗运存销”重点场所开展集中检查。期间,共入户核查涉油违法犯罪重点人群423人,登记外来人口211人,发放反诈宣传单500余份。同时,围绕重点人员比对发现案件线索并现场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刑事案件4起,从根源上有效压降了盗窃警情。(天津日报记者 韩爱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