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7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出炉 社会面新增6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畅编辑:靳永锋2022-07-19 19:24:5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19日15时此次检测已全部完成,累计检出混检阳性样本2管,单检阳性样本9管。经复核确定新冠病毒感染者15例,其中隔离管控人员检出9例(均在河西区,9例详情均已于今日上午报道),新增社会面筛查检出6例,南开区、河东区各3例。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匿感染和传播风险,快速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18日,我市开展了全域核酸检测。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19日15时此次检测已全部完成,累计检出混检阳性样本2管,单检阳性样本9管。经复核确定新冠病毒感染者15例,其中隔离管控人员检出9例(均在河西区,9例详情均已于今日上午报道),新增社会面筛查检出6例,南开区、河东区各3例。

鉴于当前我市疫情形势,19日19时我市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重点区域将继续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仍要毫不懈怠,要积极配合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筛查过程中要加强个人防护,筛查期间在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市民要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病例活动轨迹、风险区域、健康提示等,如发现与通报的病例有时空交集或有风险区域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