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水杯互换商品标签结账 “聪明”男子被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赫岩编辑:张瑜2022-07-20 09:01:03

内容提要:一男子在逛超市时,竟然将便宜水杯的标签与价贵的水杯标签互换,大量“偷梁换柱”后结账离开。这位“聪明”男子随后被武清警方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逛超市时,竟然将便宜水杯的标签与价贵的水杯标签互换,大量“偷梁换柱”后结账离开。这位“聪明”男子随后被武清警方抓获。

近日,武清区一超市库管人员在整理清点货物时发现,货架上水杯标签贴错了,9.8元的杯子被贴上了198元的标签。出货记录显示,许多价格贵的杯子都已经被当成便宜的杯子卖掉。超市负责人立即报警。

公安武清分局泉州路派出所民警调取视频资料发现,价格贵的水杯竟都被同一男子买走。该男子趁超市水杯货架周围无人时,将便宜水杯的标签与价贵的水杯标签交换,然后结账离开。经工作,民警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及藏匿地点,将其成功抓获。嫌疑男子侯某某(男,39岁)交代,他第一次路过该超市的水杯货架时,看到水杯的标签就动了歪心思。成功“买”了一次水杯后不久,侯某某再次来到该超市,发现其偷换水杯标签一事并没有暴露。随后,侯某某多次来到该超市作案。这些被其“买”来的水杯,都被其自用和送人。

目前,侯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