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变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庄媛编辑:张瑜2022-07-20 09:16:1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7月19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请市民注意站点变化,线路恢复另行通知。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7月19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请市民注意站点变化,线路恢复另行通知。

途经北至大沽南路、南至泗水道、西至微山路、东至双林引水河合围区域内部(不含上述边界道路)的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运营线路。其中,临时326、336、93路临时停运;342、686路区间运营;665、676、374、693、97、846、859、631、706、662、656、605路改道。同时,途经陵水道站的全部公交车暂不停靠该站。

市公交集团在此提示乘客,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公交线路调整随时有变化,市民出行前,可拨打96196公交客服热线或下载查询“天津公交”App,提前了解详细线路调整情况。(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