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劝说3个多小时 民警22楼天台救下轻生男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吕献峰编辑:张瑜2022-07-21 09:37:55

内容提要:日前,一名男子在22层的高楼天台上欲轻生,最终被警方成功救下。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名男子在22层的高楼天台上欲轻生,最终被警方成功救下。

7月18日17时左右,公安津南分局辛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站在辖区某广场的22层楼顶,欲跳楼轻生。接警后,辛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并发现,那名男子正坐在周边无任何围挡的顶楼边缘,随时有坠楼危险,且情绪激动,拒绝任何人靠近,也不愿与前来救援的民警及消防人员沟通。

为避免该男子在高温天气下中暑而发生意外,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耐心地与其拉家常,为其递送矿泉水,终于在一个多小时的谈心过程中了解了其欲轻生的原因。为了让该男子放弃轻生念头,民警细心地找到了已被其扔下高楼并摔碎的手机,取出电话卡查看。随后,民警又与该男子户籍所在的属地派出所联系。经过多番查询,终于找到了该男子家人的联系方式。由于其家人身在外地,民警帮助该男子与家人进行了视频通话。这一暖心举动触动了男子的内心,让其放弃了轻生的念头。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安抚劝说,该男子终于从高处走了下来。(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