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举办2022年“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孙畅2022-07-21 14:11:04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西青区举办2022年“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勤俭节约的常识,并通过多幅宣传册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光盘行动的必要性。

  通过现场志愿者讲解,把宣传手册送到现场居民的手里,唤起社区居民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责任意识,引导大家争做“光盘行动”的宣传者、倡议者和践行者,用自己实际行动,拒绝食物浪费,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大家纷纷表示,要形成节约粮食的良好意识。现场的张大爷十分感慨:“以前家里不能顿顿吃白面,现在大家的生活物质条件好了,对节约粮食的意识也逐渐淡薄了,平时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十分注重珍惜粮食,也时常教育子女,爱护粮食,不要随意浪费。”(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