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人,30000毫升!他们用热血践行使命与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7-21 19:01:08

内容提要: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近日,市献血办联合北辰区献血办走进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公益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消防指战员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30000毫升。

天津北方网讯: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近日,市献血办联合北辰区献血办走进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公益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消防指战员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30000毫升。他们用滴滴热血筑起了爱心围墙,用行动践行训词精神。

活动最后,参与献血的消防队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可以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为拯救生命尽一些绵薄之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铁心向党、精业强能、为民担当”的新时代天津消防精神,树立了“最美火焰蓝”的良好形象。

(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