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房地产综合服务中心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宋德松编辑:付勇钧2022-07-22 08:11:34

内容提要:昨日,河东区嘉盛集团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开业。作为我市首家综合性房产交易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为全市市民提供企业产置换业务、二手房居间及代理业务、不动产便民网点、顾问咨询、房产评估、公证、银行信贷、典当拍卖等服务,实现房产“一站式”全步骤闭环交易。

图为昨日投用的市内首家房地产综合服务中心。 本报记者 吴迪 通讯员 刘泽瑞 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河东区嘉盛集团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开业。作为我市首家综合性房产交易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为全市市民提供企业产置换业务、二手房居间及代理业务、不动产便民网点、顾问咨询、房产评估、公证、银行信贷、典当拍卖等服务,实现房产“一站式”全步骤闭环交易。

“我们要通过一站式服务,为群众提供即办、帮办、代办、协办、联办等多项业务,打造阳光透明、方便快捷的示范服务平台。”嘉盛集团董事长郭春海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