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来滨海新区考察 深化对口支援 携手谱写津青合作新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张晶晶 2022-07-22 14:21:00

内容提要:7月17日至19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来滨海新区考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与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座谈,就深化对口支援黄南州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月17日至19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来滨海新区考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与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座谈,就深化对口支援黄南州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连茂君表示,自2010年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滨海新区与黄南州持续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交融,推动山水黄南、活力黄南、美丽黄南、幸福黄南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更加突出“高站位”,助力黄南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是滨海新区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心愿所依;要更加突出“实举措”,支持黄南州有机农畜、清洁能源、生态水、中藏医药等产业发展,提供就业岗位;要更加突出“促振兴”,实施“百村振兴计划”和“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化“组团式”医疗、教育帮扶;要更加突出“强交流”,开展“结对子、走亲戚、交朋友、手拉手”等活动,强化干部交流培养,加强文化交流互鉴。

  朱战民对滨海新区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滨海新区勇担对口支援黄南州的政治责任,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开展帮扶,为黄南州实现脱贫、与全国一同迈入小康社会给予了鼎力相助,同时为黄南州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天津本地人才队伍”,携手书写津青对口支援新篇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