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能做法消灾 一“大仙”被警方抓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孙畅2022-07-23 10:22:49

内容提要: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公安宁河分局持续加大破案打击力度,于近日破获一起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的犯罪案件,抓获了所谓的“大仙”孙某某,并为被害人追回全部经济损失。

天津北方网讯: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公安宁河分局持续加大破案打击力度,于近日破获一起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的犯罪案件,抓获了所谓的“大仙”孙某某,并为被害人追回全部经济损失。

  近日,宁河区居民张某到造甲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一个“大仙”骗了1.7万元。经调查,去年下半年,张某的一亲属病重住院,张某联想到其家中近期接二连三发生的不顺心事,不由得心情沉重。恰巧,她在手机中看到一短视频,同村村民孙某某在视频中声称自己通晓法术,只要找他做法便可逢凶化吉、消灾驱邪。于是,张某便托人找到孙某某,请求其为自己做法,帮助改变运势。见有人“上钩”,孙某某一边故意称“不看生死”,一边又说自己与张某有缘分,还恐吓张某说,他通过“神通”发现张某和其丈夫鬼魂附体、“蛇仙”缠身复仇,需要做法、拜师,以驱邪消灾。张某听闻后信以为真,心生恐惧,事后多次找孙某某请求做法消灾,并支付了1.7万元报酬。然而,一段时间过去,张某发现自己的运势并没有发生改变,方知被骗,遂到造甲城派出所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