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路面坑洼易积水 河东区为民修路消除安全隐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孙畅2022-07-23 11:11:08

内容提要:日前,群众反映,河东区二号桥街道福东北里社区内部分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遇到降雨则积水严重,给过路的行人和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群众反映,河东区二号桥街道福东北里社区内部分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遇到降雨则积水严重,给过路的行人和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居民生活,河东区二号桥街道福东北里社区党组织立即派人现场查看,并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积极对接。经过多次实地勘察,最终促成道路维修计划。为了保证施工质量,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到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提醒施工方做好安全措施。近日,平整的水泥路已经延伸到了居民家门口,新铺设的路面不仅解决了社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