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却“赖”藿香正气水 违法男子将被追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2-07-25 09:37:27

内容提要:一男子晚餐饮酒后心存侥幸驾车上路,遇交警检查后,张嘴就“赖”藿香正气水,最终甩锅不成被惩处。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晚餐饮酒后心存侥幸驾车上路,遇交警检查后,张嘴就“赖”藿香正气水,最终甩锅不成被惩处。

  近日一天22时许,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杨村大队交警在广贤路沿线开展“铁拳2022”专项行动时,发现驾驶人刘某存在醉驾嫌疑。刘某摇下车窗时,交警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然而刘某竟说这是藿香正气水的气味,自己就是刚喝了一些驱避暑气。在交警的追问下,他才承认自己晚餐时饮用了白酒和啤酒。经抽血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违法标准。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吊销驾驶证,其涉及的危险驾驶罪已移交属地公安派出所调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