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根细铁丝上演“号牌套号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2-07-25 09:37:26

内容提要:近日,有市民举报一辆大货车存在套牌交通违法。东丽交警成功将违法车辆查处,发现这辆大货车竟然用两根细铁丝上演了“号牌套号牌”。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有市民举报一辆大货车存在套牌交通违法。东丽交警成功将违法车辆查处,发现这辆大货车竟然用两根细铁丝上演了“号牌套号牌”。

  近日18时11分,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军粮城大队接市民举报,称一辆大货车涉嫌套牌违法。19时许,军粮城大队调派警力在先锋东路重机园附近成功将载满钢管的嫌疑车辆拦截。现场检查发现,该车前侧“冀”字号牌仅使用两根细铁丝进行固定,将车辆原本的“津”字号牌覆盖,构成了“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该车驾驶人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摄录处罚,侥幸进行了“号牌套号牌”。经过磅称重,该车还存在超载违法行为。

  目前,东丽交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驶载货汽车载物超过最大允许总质量百分之五十以上”“未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三项交通违法,合并处以罚款7050元、驾驶证记18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