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笃信笃行新思想 学习成效化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史莺编辑:孙畅2022-07-27 09:18:42

内容提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连日来,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伟大实践,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连日来,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伟大实践,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通过组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召开座谈会、读书会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全市上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旭表示,每名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案头卷和必读书,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进而转化成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正确思想和有力举措,切实承担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天津的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讲解读等工作,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天津海关第一时间为基层购置配发、制发学习通知,推动各级党组织学思践悟。“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认识海关工作背后的政治考量、体现的政治要求,确保海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第一方阵’,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海关党的建设的无限动力,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口岸疫情防控、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等重大政治任务上做到维护意识更牢、维护能力更强、维护行动更实。”天津海关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主任谢玮说。

  市交通运输委综合运输处处长蒋方兵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上水平,加快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打造便捷畅通的公路网、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枢纽港口、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当好交通‘先行官’。”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坚持以走在前的标准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推动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广泛开展自学和研讨交流。“我们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为契机,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等,动员市级机关持续用好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运用好‘线下+线上’‘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