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迎三场大型展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编辑:靳永锋2022-07-28 09:10:01

内容提要:记者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获悉,第十九届全国种子双交会、MTM金属世界博览会、天津国际家居博览会将陆续在津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获悉,第十九届全国种子双交会、MTM金属世界博览会、天津国际家居博览会将陆续在津举办。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种子信息交流与产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1月4至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次展会将举办权威信息发布、生物育种产业化、种子价值提升等论坛,开展种业成果发布、基地品牌建设等活动,全面宣传种业振兴成效举措,交流种业科技创新进展,解读种业管理政策措施。室内展览将设立品牌企业展区、蔬菜企业展区、天津种业振兴展区等,室外展示将设立黄淮海夏玉米、大豆、精品蔬菜优良品种及配套技术和生物育种成果田间展示,重点邀请领军企业、科研院校等,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新服务。

今年,MTM金属世界博览会上海展和天津展合并,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全新启航。作为钢铁冶金、金属材料、金属制品全产业链年度盛会,同时也是2022年度的行业首展,博览会将充分利用环渤海区域资源,带动钢铁冶金上下游产业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中挖掘更大商机。本次博览会将与CIE中国工业博览会同期举办,总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

此外,天津国际家居博览会将于2023年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据悉,天津家居展规模达10万平方米,将聚焦“三北区域”优质家居品牌,全面覆盖具有区域特色的建材家具,全面打造五大特色展馆,重点展示家居建材行业的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战略。(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