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演艺有限公司混改成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张晶晶2022-07-29 14:48:00

内容提要:7月27日,天津市滨海演艺有限公司混改成功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滨城。作为滨海新区唯一的演出行业国有企业,滨演公司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于2021年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并于2022年2月18日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挂牌。

天津北方网讯:7月27日,天津市滨海演艺有限公司混改成功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滨城。

  作为滨海新区唯一的演出行业国有企业,滨演公司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于2021年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并于2022年2月18日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挂牌。经过多轮磋商,目前,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摘牌,完成注资工作。混改后的滨海演艺公司功能定位更高,经营领域更宽,发展前景更广,将注入并整合更多资源,成为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标杆和引擎。

  据悉,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历经30余载,已发展成为年营收达30亿元规模的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产品出口5大洲、100多个国家地区,参与承建了全国75%以上中高端文化场馆,包括国家大剧院、江苏大剧院等16座TOP20国家级大剧院,连续24年为央视春晚提供舞台和灯光音视频系统,为奥运会、世界杯等世界顶级赛事和大型活动提供核心产品与服务。

  滨演公司将充分整合并大力引入浙江大丰在文体旅领域的丰富资源,紧密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产业支持政策,在新区打造浙江大丰北方业务拓展和新业态研发中心,将舞美设备智慧化集成;依托天津自贸区优势打造国家级舞台艺术综合服务平台,支持原创内容制作;建设大型国际舞美道具加工生产和仓储基地,推动舞台艺术产业的工业化进程;建立全景声影视工业及声音采集、混录生产线,推动国内声音产业高速发展;同步探讨开展大型景区旅游演艺开发,景区提升及联合运营,逐步成为在全国具有核心竞争力、优质的文化艺术综合服务供应商。(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