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牌照遮手套 后牌照积尘土 交警查处故意遮挡号牌违法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李松达2022-07-31 09:53:13

内容提要:为躲避电子警察摄录违法,一司机不仅用随身携带的手套遮挡前方号牌末位,还用灰尘遮盖后方牌照。近日,津南交警在巡查中接连查处三名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司机。

天津北方网讯:为躲避电子警察摄录违法,一司机不仅用随身携带的手套遮挡前方号牌末位,还用灰尘遮盖后方牌照。近日,津南交警在巡查中接连查处三名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司机。

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接到群众反映,称在津歧公路沿线有渣土车故意遮挡号牌后上路行驶的违法情形。掌握此情况后,属地津港公路大队结合此类车辆的违法发生规律、特点,并综合运用科技手段,最终在津歧公路沿线查处一辆违法渣土运输车。“该车辆当时前方号牌用手套遮挡了末尾数字。与此同时,为了躲避后方的电子警察摄录,后牌照位置也积攒了较厚的尘土,使得牌照信息难以辨认。”当时拦检的交警回忆道。最终,交警对该驾驶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在随后的行动中,交警又在该点位查处两名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司机,并对他们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依法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