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边检总站开展“百日行动”夜间集群攻势:打击违法活动 维护国门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李倩编辑:刘颖2022-08-01 08:38:38

内容提要: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近日,天津边检总站所属各海港边检站组织开展了“百日行动”第一轮夜间集群攻势。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近日,天津边检总站所属各海港边检站组织开展了“百日行动”第一轮夜间集群攻势。

  各单位结合海港口岸辖区夏季安全形势特点,出动全部执勤警力,综合运用人巡、车巡、技巡手段,在夜间敏感时段对管辖区域开展“地毯式”巡逻,重点查处违规搭靠和上下外轮、私自装卸物品、走私、贩毒、枪爆等案事件以及扰乱口岸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行动期间,各单位与属地公安机关紧密配合,累计出动警车78辆次,出动警力219人次。行动涉及岸线50余公里,覆盖辖区面积32.1平方公里,巡查码头辖区重点卡位153个,重点船舶停靠区域76个,辖区风险区域55个,累计排查重点可疑人员113名。

  此外,各单位还广泛发动企业协管员参与到行动中,极大地延伸了对辖区警情的感知范围,检验了警企快速联动的协作能力,巩固了多方共管合力,确保快速、有序、高效实施应急处置工作。天津边检总站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统筹疫情防控与口岸管控,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持续保持对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严打态势,坚决维护国门安全和口岸稳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