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河西区调研 强调经济发展要更快更优更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 孟若冰编辑:王钰晨2022-08-02 11:00:01

内容提要: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深入河西区调研,先后来到中金财富天津管理总部、网信大厦、陈塘科技商务区,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研发转化等情况,鼓励企业用足用好我市资源禀赋,加快发展壮大。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深入河西区调研,先后来到中金财富天津管理总部、网信大厦、陈塘科技商务区,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研发转化等情况,鼓励企业用足用好我市资源禀赋,加快发展壮大。

在听取河西区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时,刘桂平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河西区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他强调,河西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建设成为北京非首都功能重要承接地、全市经济发展重要引擎、民生保障示范区、中心城区排头兵。要推动经济发展更快,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打造数字经济等优质产业生态圈和聚集区,建设一批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培育更多科创上市企业,并激发商贸服务潜力、社会消费活力,勇当“津城”增长极。要推动经济结构更优,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税收结构改善,打造一批亿元楼宇,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提高经济持续发展能力。要推动经济实力更强,在观念转变、政策扶持、要素集聚、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全力做好配套服务,做大做强金融、设计、数字经济、文化创意、商贸服务等产业,培育扩大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