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滨海高新区调研人才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张晶晶2022-08-04 07:56: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赴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实地走访安普德(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人才工作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赴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实地走访安普德(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人才工作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周德睿强调,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要重视到位,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真正在情感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人才心无旁骛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服务到位,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提升人才工作精准施策水平,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在津沽大地构筑千里马竞相奔腾的生动局面。要支持到位,在政策支持、创新生态、人才服务上下功夫,用真情实感、真心帮扶、真金白银留住人才、聚集人才。要认可到位,加快构建科学化、标准化、社会化的人才评价机制,让人才在政治上受重视、社会上受尊重、经济上得实惠,打通“产学研用”链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开创我市人才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